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hris Zirkle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06 浏览次数: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hris Zirkle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无锡太湖学院举行高教学术沙龙暨博士论坛

 

本网讯  2019年12月6日,无锡太湖学院高教学术沙龙暨博士论坛在工科实验大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高教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以“教师教育发展研究”为主题,邀请了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hris Zirkle教授来我校作《美国教师教育与教学》专题报告,无锡太湖学院双聘教授、苏州大学教授王一涛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50多位教师参加了论坛。

Chris Zirkle教授在报告中概述了美国教育界的现状。他从美国学校的分级体系谈起,对教师培养过程、一般责任和入职后的收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Zirkle教授还结合自己曾担任3年高中校长的亲身经历,阐述了美国校长的培养过程和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此同时,他也指出,与全球其他地方相似,由于工资待遇、个人原因、社会观念的影响,美国教育界也存在教师流动性、教师短缺等问题。Zirkle教授的介绍进一步拓展了与会师生的国际视野。

专题报告结束后,Chris Zirkle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私立教育发展、美国“家校”(Home Schooling)、美国公办教育与私立教育的对比等问题。

据悉,高教学术沙龙活动面向全校教师,旨在针对高等教育领域的重点、热点话题,每年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展学术研讨,为我校广大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高教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