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主编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报告》出版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本书由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徐绪卿任主编;浙江树人大学党办主任宋斌、无锡太湖学院高教研究所所长阙明坤任副主编。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报告》主要包括八个方面内容,即民办院校党建思政工作研究报告、民办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研究报告、民办院校专业和学科建设(科研)研究报告、民办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报告、民办教育发展地方新政研究报告、民办院校上市状况研究报告、民办高校举办者研究报告与独立学院发展研究报告等,全面展示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全貌。该书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梳理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基本概况,深刻洞察和把握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大环境与大趋势,理性思考新的历史条件下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遇到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提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的对策与建议,为我国民办高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思考与实践指导。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