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保障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学校教务处通过组织相关教学单位自查整改,组织学校督导巡查、督查,收集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对学生反映有问题的课程开展听课、访谈、数据监控等各项措施,实时掌握线上教学效果。围绕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发现的若干问题,学校各教学单位第一时间责成教师改进,强化线上教学过程化考核,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按照学校各专业教学计划和在线课程教学安排,截至3月20日,学校共开设了1395门次课程(不含55门网络通识课及新增的2门防疫公益课),所有课程均按照课表时间安排于课表当日顺利开出,实现了课程100%全覆盖。经过摸排调查,90%的学生对我校在线教学整体体验良好,认为教师线上课程教学目标清晰、重点难点突出。但从调查中也反映出一些问题。

下一步,学校教务处将针对调查中的问题,组织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改进在线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引导学生逐步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在线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学生学习成效,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