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硕士点建设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硕士点建设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副校长陈鹏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廉水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金秋萍书记强调,加快推进学校硕士点建设,大力推进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是我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大学的重要途径,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对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视程度,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构建师资培养长效机制,营造能留人、会用人、用好人的校园氛围。各学院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考核,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李廉水校长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必须提高站位。硕士点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事关学校人才培养层次与质量,事关学校声誉,各学院、各部门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将建设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他强调,学校要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统筹指挥、谋划布局,巩固现有成果、细致规划下一阶段申报任务;要坚持全校一盘棋,把资源向硕士点建设单位适度倾斜,缺什么补什么,要尽快优化队伍,形成合力。

会上,会计学院、商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说明,并对硕士点建设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教务处处长周志平介绍了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