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经评审,产生拟评为校级“最佳党日活动”项目9项,推荐参评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项目2项。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党委委员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参会。学校办公室(党办)主任朱中伟,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上,朱中伟主任对此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背景和评选条件作了介绍。校长助理阙明坤对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评判,他指出,各参评活动做到了“五有”,即有主题、有新意、有实践、有亮点、有实效。在认真审阅申报简况表和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并对照评选标准进行无记名投票。

丁涛副书记在评审结束时,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党总支要在制度上、观念上、行动上形成切实转变,要坚持党日活动高定位,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载体,与中央和省、市各项要求结合,与学校发展需求结合,成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重要助推;要推动党日活动系列化,加强研究、重视策划,安排专人设计贯穿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注重党日活动的创新性,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开展好网上党日活动。(党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