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在2020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列江苏同类高校第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5日,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我校在上榜的144所民办大学中位列全国第15名,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一名。

软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等教育绩效评价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即“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已成为影响力巨大的高等教育评价品牌,得到了国内高等教育著名专家的高度认可。软科排名的相关成果得到了《光明日报》《解放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为每年全国的高考、考研学生提供了权威的择校参考和指导。

近年来,学校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引领、改革动力”,实施“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三大战略。按照“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指导思想,学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构建科学合理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着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学校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3个专业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工程管理、物联网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会计学等7个专业获批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获批数量居全国同类高校之首。(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