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1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勉励广大毕业生努力奋斗,激励在校学生砥砺奋进,扩大学校对外影响,架起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6月11日,无锡太湖学院校长助理阙明坤一行走访无锡博瑞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无锡隐秀路营业部、无锡名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在锡优秀校友企业。商学院院长徐立青、副院长陈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商学院旅游系主任许沁乔、金融系主任钱娜、人资系教师马彪,党委宣传部科员杨岭等一同走访。

走访中,无锡博瑞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之、五矿证券无锡隐秀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健康、无锡名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剑、无锡太湖华邑酒店许秀江等优秀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历程和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王安之2013年毕业于商学院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目前是无锡博瑞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该公司是一家集教育行业投资、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服务、外籍人才服务、留学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商,吸纳了多名太湖学院毕业生就业;王健康2010年毕业于商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后就从事金融相关工作,2018年他从深圳五矿证券总部回到无锡,开设了五矿证券无锡隐秀路营业部,并担任总经理;朱剑2007年毕业于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他于2009年创立了无锡市聚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又于2014年创建无锡名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专业制造研发智能化钢结构焊接设备;许秀江2014年毕业于商学院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无锡太湖华邑酒店,负责国际酒店的市场业务。四位校友均毕业自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走访座谈中,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春岁月,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记忆犹新,并表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大家在听取了校友们的介绍后,充分感受到了无锡太湖学院优秀校友在毕业后,用自己创业的历程各自实践了奋斗的青春。

校长助理阙明坤在座谈中指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业的人生最辉煌,校友是一个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各位校友都是创业风云人物、校友精英典范。他指出,一朝师生情,终身铭记心;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无论树长得有多高,总是和根联系在一起;人无论走多远、总是和影子连在一起;大学毕业生无论发展得如何,总是和母校联系在一起,校友工作就是要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精神纽带、打造沟通桥梁,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发挥创业精神创企业、发挥专业知识创事业、立足发展创家业,体现了创新创业精神,体现了无锡太湖学院“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也表明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徐立青院长介绍,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促进学院发展,2018年就组织举办了优秀校友返校活动,在校友工作上迈出了宝贵的一步。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将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作用,促进形成校友与母校之间共同发展、打造命运共同体的良性循环。(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