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23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的“崇德倡廉于心,清正自律以行”主题党日活动,获得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我校会计学院自设立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向社会输出了大量财会、审计类从业人员。为更好地加强党性教育,树立清正廉洁的作风。2019年,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了“崇德倡廉于心,清正自律以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即以组织一次参观(参观无锡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一次讨论的形式,以史为鉴,接受先贤高尚品质、历史传统美德的洗礼,通过讨论与反思,坚定职业理想,完善自我修养,强化责任意识。

近年来,我校党委加强顶层设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为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有效平台。(通讯员陆怡君 陈依彤)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