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商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13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建两支队伍参赛。在谈东华、刘星翰、蒋微、占丽四位教师的指导下,国贸18级的蒋润青、郑派、陈昱妍、曹驹、王鸿昕和何周斌六位同学,在经过三天激烈比拼后,荣获一个本科赛站全国团体一等奖和一个本科赛站全国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共357支本科参赛队伍,大赛通过组委会指定的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模拟平台进行。参赛团队获得虚拟初始资金,并以团队形式开展跨境电商企业模拟运营。大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是中国(无锡)跨境电商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的全国性比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培养理论扎实、勇于挑战、突破传统、开拓创新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理念,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国贸专业学生的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