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暨高中校长论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校园开放日活动暨高中校长论坛。无锡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邹亚伟,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王晓刚、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校长张军、无锡市北高级中学校长刘丽平、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校长李青、无锡市立人高级中学校长古菊平、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副校长章建峰、江苏省怀仁中学副书记张忠一等出席论坛。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对学校今年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作了说明。办公室、招就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论坛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活动中,邹亚伟院长和各校校长、书记等观看了无锡太湖学院2020版宣传片,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敬佩,并为我校办好“家门口的好大学”的努力感到骄傲。邹亚伟院长指出,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迅速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高校中居于领先地位。面对当前即将开启的招生季,他要求,无锡太湖学院要把握好疫情带来的招生咨询方式的变化,注重做好线上招生,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将学校此次招生计划数增加、计划投放比例调整和新增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等宣传好。他希望,在未来发展中,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各高中强化“校校合作”,形成“融在平时”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

金秋萍书记对邹亚伟院长和各位校长、书记在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无锡太湖学院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申报的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3个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硕士点建设稳步推进,今年4月教育部批准设立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实现了全省同类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新的突破。她希望,下一步各校继续给予我校更多支持。

李廉水校长向与会校长、书记重点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情况。在对各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李校长指出,今年无锡太湖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通过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就读的学生搭建直通世界一流大学的便捷通道。他希望,与会各校能进一步支持我校发展,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丁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今年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作了说明。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围绕地方产业打造专业链,加强专业集群建设和集成发展,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今年,我校加大招生力度,对所招收的优质生源实施奖励,他希望各校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能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形成良性互动。

活动中,苏格兰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观并介绍了苏格兰学院相关情况。(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