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长李廉水,校领导丁涛、陈鹏飞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

会上,李廉水校长对当前做好无锡太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李校长要求,在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全校各单位、部门在思想上要持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细致安排各项工作,从学生来校到恢复正常教学秩序,都要切实抓牢“防控”这根不放松。对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准备工作方案,落实工作细节,明确人员岗位,严格责任落实;要以人为本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在考虑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同时,对如何方便师生作出统筹安排。李校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分类培训,在校园内营造好学生返校复学的温馨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涛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副校长陈鹏飞就学校门禁管理、日常消杀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就开学准备工作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