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喜迎2020年专转本新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6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细雨绵绵,9月15日,无锡太湖学院迎来了2020年专转本新同学。1500多名朝气蓬勃的新生满怀梦想走进校园,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征程,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了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上级精神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无锡火车站、汽车站设立迎新服务点,由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负责站内的新生接待。在校门口设立了体温测温点、健康码扫描检查点,测量学生体温正常,检查学生健康码合格后,学生方可入校。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我校迎新志愿者为新生们开启一站式服务,每个环节都有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他们详细耐心地解答学生及家长们的咨询。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组的老师们热情帮助新生有序进行入学信息登记,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确保每一位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校沿途安置了报到指示牌,设立了报到登记处、收费处。校园中随处可见的展板、条幅营造出热情热烈的迎新氛围。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金秋九月,让我们从“新”开始,用新生们的欢声笑语点缀校园,为无锡太湖学院增添新的青春活力!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