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阙明坤博士主持申报的《我国独立学院转设风险防范和推进机制研究》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立项(课题批准号:BIA200206)研究,资助经费20万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基金课题;设立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教育部规划课题,以及国防军事教育学科和其他部委重点课题。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共计立项436项,其中国家一般课题219项(全国民办高校共计6项),我校为本年度江苏省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获批国家一般课题立项。此次课题立项,实现了我校在教育科学领域国家级课题立项重大突破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是我国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学术研究项目,代表教育学研究机构的研究水平。一直以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本着择优立项、宁缺毋滥的原则评审出立项课题并悉心培育,能在国家级项目取得突破是我校多年来重视科研工作的成果。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目标,制定切实有效政策,持续推进科研队伍建设,培养了一批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学校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科学选取科研方向,坚持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坚持面向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需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项目为契机,严格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的要求,扎实开展课题的过程研究和成果提炼工作,继续为推动应用型高校科研工作做出贡献。(高教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