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孙艳艳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分别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谈学习收获、谈思想认识、谈贯彻举措。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传达布署了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办辛怡老师传达布署了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工作。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非常及时,这部著作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学习价值。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我们要用好学习载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第三,全校上下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