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校长李廉水应邀为市科协学习教育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02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科协在宜兴举办“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学习教育培训班,激励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再扬“四千四万”精神,提升“四服务”效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作开班动员。我校校长李廉水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业成就与前景”的专题报告。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清开展“四千四万”精神学习教育是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的需要、是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需要。准确把握“四千四万”精神的核心要义是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是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是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是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立足科协“四服务”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无锡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我校校长李廉水围绕中国制造业成就与前景作专题辅导,报告以其丰富的内涵、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赢得了参会者的热烈掌声。(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