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邹山花、周鸣鸣、吴旻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委员邹山花、周鸣鸣、吴旻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等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时机非同寻常,主题非常重大,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明晰形势判断,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上更加精准有效;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更加坚决有力。

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传达部署了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做好制止学校餐饮浪费有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各学院书记要抓好本学院的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全校教职工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