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学生在无锡市“诵读学传”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市委、市学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无锡市大中小学生“诵读学传”主题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4所高校的30组参赛队伍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传统文化、坚定制度自信,弘扬中国精神等主题内容展开激烈角逐,由我校选送的诵读作品《请铭记,雾重庆》荣获特等奖,作品《活埋》、《雪域嘶鸣》均获一等奖。

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经过选拔、指导、培训等准备工作,最终确定三组参赛队伍。由任乘鹤、王泽霖同学带来的作品《请铭记,雾重庆》将民族大义、英雄情怀演绎地淋漓尽致;由姜齐嘉、俞孙兴同学带来的作品《活埋》警示世人铭记历史、捍卫和平;由王曼、曾丽、李艳艳、戴文帆同学带来的作品《雪域嘶鸣》不仅展现了祖国的壮美山河、繁荣昌盛,更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立志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倾心诵读红色经典,共抒爱党爱国情怀。我校团委将通过“诵读学传”主题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