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阙明坤领学《江苏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传达《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意见的通知》;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工作的通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传达《中共无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传达布署了在全校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办辛怡老师传达了《关于推进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领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江苏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份重要文件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解决了“做什么”的问题。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两份文件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加强学习研究,用学习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丁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研究中心作用,继续开展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持续增加课题经费投入,鼓励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政工作者、专业教师等积极参加党建研究工作,多出研究成果,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建工作显示度。(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