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获批江苏省智慧校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2-08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我校被认定为 “江苏省智慧校园”。

本次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是根据省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从学校智慧环境、数字资源、信息素养、融合创新、支撑保障及特色成果六大维度,经网络审核、现场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等程序的审核,最终全省共11所本科院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我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智慧校园建设力度,校园有线无线一体化基础网络建设不断完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信息门户、大数据平台、公共基础信息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等信息平台建设完成,办公、网站群、教务、学工、后勤、邮件、财务等信息系统陆续投入使用,智慧教室、录播教室等先进教学设施相继建成,微信企业号等移动端系统陆续上线运行。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既是对我校多年来信息化建设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为我校进一步建设具有太湖特色的智慧校园,完善信息化发展规划与建设措施,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