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领导出席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无锡市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总结“十三五”全市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十四五”和2021年教育重点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范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加大支持无锡太湖学院新一轮创新发展重点项目”等内容引人关注。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范良对“十三五”时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后,介绍了“十四五”发展主要任务,重点阐述了2021年主要工作,在谈到提升高等教育发展质量时,范良指出,要组织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提升扬帆计划(2021—2025),评审支持一批高等教育创新发展重点项目,推动在锡高校内涵式发展,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扩大本科及以上高校资源,增加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校学生规模。范良在讲话中强调,要推动落实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政府加大支持无锡太湖学院新一轮创新发展重点项目,支持太湖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好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他指出,要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在锡高校毕业生留锡就业创业,评选10所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学校,按照留锡就业创业人数给予高校专项奖励。

范良在讲话中还就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发展,打造职业教育高地城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大教育资源建设力度,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着力提升德育工作实效,创新教育合作与交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提出了要求。(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