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长李廉水率队走访无锡市科技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校长李廉水一行赴无锡市科技局走访调研,无锡市科技局局长赵建平亲切会见并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李继军、科研机构处处长王爱芬、办公室主任朱华章、成果处处长罗锦屏、高新处副处长叶利群,我校校领导陈鹏飞、阙明坤,校长办公室主任朱中伟、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智能建造学院院长于安林、商学院院长徐立青、科技处副处长张乐、校企合作办副主任王朝忠、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宗明、会计学院副院长邹小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感谢无锡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办学、科研与校企合作、服务无锡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国际合作、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希望与市科技局打造紧密的科研工作共同体,形成科技创新合力,共同为无锡市重点产业做实做深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

无锡市科技局局长赵建平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全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发展上的作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简单介绍了目前无锡市校地融合工作现状,并表示将在国内外重大科创平台引进、科研人才团队建设、重大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与我校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