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邹山花、吴旻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办主任朱中伟传达了2021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传达部署了在全校开展全市“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介绍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校长助理阙明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历史交汇点上,如期召开全国“两会”使命特殊、意义非凡、振奋人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必将为我国的发展再次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契机,通过组织学习小组、参观党史馆等丰富学习形式,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的学习局面。他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全面铺开。(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