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混合式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4月1日下午,在七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会。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主持。

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交通学院副院长兼道路工程系主任,国家优青马涛博士从“理解、传承、教学、教材”四个方面出发,分享了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和申报经验,微言大义、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对建设一流课程的内涵理解和建议,全体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培训讲师叶心恬老师就如何运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与慕课堂开展混合式教学作了详细演示,并热情邀请教师加入江苏省高校混合教学交流群。

本次培训是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举办的专项培训,专家讲解到位,培训内容生动具体,使广大教师收获匪浅。(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