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行“读百年党史 明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仪式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读百年党史 明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仪式,党委副书记丁涛,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吴旻昊,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活动中,学校党委委员向学校基层党组织集中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教材。

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校启动了第七届校园读书节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月”活动,开展“学党史、作表率”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和学党史读书交流分享等活动;学校党委专项拨款,用6万余元购置750本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在学校图书馆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陈列百部党史书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在全校师生党员中的全覆盖;设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百部著作,促进广大师生通过品读红色经典来夯实思想之基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头等大事,全校所有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全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还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党办、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