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奋进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为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4日,学校党委组织党员赴无锡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奋进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活动。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吴旻昊, 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活动。

在第一支部党建基地,负责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向大家介绍了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并着重宣讲了无锡党史上杰出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们观看了《誓言颂》党建宣传片。随后,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党委书记金秋萍结合参观学习,向大家提出要求。她指出,本次现场教学,集中学习了无锡市第一支部的革命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她要求,全校所有党员要端正态度,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目标,深刻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光辉历史。要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担当担责,把学的成果落脚到当前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强大动力。(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