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在2021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六、江苏第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无锡太湖学院在上榜的205所民办高校中位列全国第六名,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一名。

软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等教育绩效评价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指标体系依托软科自主研发的大学可视化评价分析专利技术,基于“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大数据支持,设置办学层次、学科水平、办学资源、师资规模与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术人才、重大项目与成果、国际竞争力共十个评价模块,细分35个评价维度,精选百余项评价指标,使用数百个评价变量,确保评价排名客观公正。“软科中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已成为影响力巨大的高等教育评价品牌,得到了国内高等教育著名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学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持续加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3个专业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创新创业实践》《品牌形象设计》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英语、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艺术等1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入选数量居全国、全省同类高校之首。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