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无锡太湖学院指导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童晓寒、副组长尹小燕一行到无锡太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童晓寒,副组长、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尹小燕,巡回指导组组员、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处宋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吴峻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吕安祺、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徐小舟莅临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出席。校领导丁涛、阙明坤出席,党委委员邹山花、吴学林、吴旻昊、周鸣鸣,党委办公室主任朱中伟、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斌,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无锡太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打算,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巡回指导组组长童晓寒、副组长尹小燕等均对无锡太湖学院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好工作重点;二要重视整改工作;三要重视工作台账;四要完善工作方案;五要做好信息报送。

会上,党委书记金秋萍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无锡太湖学院紧扣“早”“特”“实”,全力推进活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以扎实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一是着眼“早”字,精心部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以迅速传达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保障到位、广泛宣传到位和活动发动到位等五个“到位”在全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二是突出“特”字,创新学习方式。学校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实践活动“六专题一实践”、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推出“六个一百”行动,即阅读百部红色经典、观赏百部红色电影、评选百名优秀党员、开设百门微党课、征集百件党建成果、办理百件师生实事,旗帜鲜明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聚焦“实”字,注重成果转化。学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紧抓“关键少数”、强化督促指导,激发干事动能、建立奖惩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形成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下阶段,无锡太湖学院将迅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许松 图/朱红华 陈镭)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