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滨湖区人大韩主任一行考察我校双创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05 浏览次数:

日前,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平带领农业农村工委主任于新芳、教科文委工委主任季霞、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汪惠民及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成艳等一行九人莅临无锡太湖学院创业学院视察,全面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陈鹏飞副校长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顶层设计、改革思路、创新举措和系列成果。韩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实地考察大学生创业园区,对我校坚持专创融合,聚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尤其是对我校极具特色的“一着眼、两模块、三层次、四结合、五工程”双创教育生态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考察中,韩主任要求,太湖学院要扎根滨湖这方创新创业热土,坚持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持续思考和谋划创新创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发力点,在全面建好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基础上,高举高打强化建设,早日建成国家级大创园,为滨湖区争取更多荣誉,也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大舞台。(文/创业学院袁洁)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