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六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涛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各学院应抓基础,把党史学习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学生党员学习党史教育工作,要抓学、抓实、抓紧,要做到有学习内容、学习笔记、学习体会。二是教师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结合课程思政,把爱党、爱国融入到课堂教学中,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定期上报工作的通知》;党办(校办)辛怡传达了《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活动现场,学校党委还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