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安全领导小组来校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省高校安全稳定。5月25日上午,由检查组组长盐城工学院副校长邵荣带队、专家组成员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处处长徐曙峰、盐城工学院保卫处处长仇立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张凯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处消防科梁润6位专家组成员莅临我校进行高校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陈鹏飞出席安全工作会,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全工作会上,副校长陈鹏飞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盐城工学院副校长邵荣介绍了这次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检查的范围和内容以及检查方式。

会议中,副校长陈鹏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工作做法与心得。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坚持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各类专项整治,使得学校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会后,专家组成员由保卫处长带队,实地走访查看校园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宿舍楼、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成绩和做法。(保卫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