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召开一流课程申报校内评审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无锡太湖学院一流课程申报校内评审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一召开,会议邀请了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王建平,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河海大学教务处长沈扬,江南大学教务处长徐学明、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部长张绍良,苏州大学教务部部长方亮等评审专家,校长李廉水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辞。 

评审专家对各位教师申报内容中的授课教师团队建设、教学研究课题、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项目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根据申报书、说课视频、课堂实录等资料,推荐了部分优秀项目参加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此外,各位专家还为我校课程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部分申报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