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两个党支部荣获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选树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示范带头人及“雁阵计划”5A级达标单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示范站和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其中,共有15个高校党支部获得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位列其中。


无锡太湖学院自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来,统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对学校所有党支部多次进行了标准化建设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严格对照党建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运行,培育教师党员新时代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接下来,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提高工作品质,持续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也希望我校其他党支部能以此为榜样,继续奋斗,开拓进取,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