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区赛一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嘉兴学院隆重举行。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安徽、福建、江苏、上海、浙江五个省市的68所院校6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学院指导老师沙琦、马彪带领的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四名学生韦怡、覃群、齐昌静、智凯组成的参赛队伍,表现优异,荣获赛事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是我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的最高水平竞赛。大赛借助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提升大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方面的实际应用,激发大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培养和锻炼大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

本次比赛全程历时约七个小时,四位参赛选手在在比赛前积极备战,商讨战术策略。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反复演算、决策。在筹备与竞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技能应用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比赛后,参赛学生进一步培养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今后进行相关竞赛以及学习设计积累了经验, 推进了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把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紧密结合起来,彰显了我校商学院人资学子的风采,让学生受益良多。(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