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太湖学子在首届江苏省先进成图大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30日,江苏省首届“中建七局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BIM)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化建模创新大赛江苏省预选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机械类团体比赛中,表现突出,邢新新、成宇航、郑雪健、金子强、孙昊文五位同学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顺利挺进全国决赛,个人全能赛上,严泽荣同学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化建模创新大赛为机械绘图类的国内最高赛事,也是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竞赛)上的优秀赛事。本届省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化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共同承办,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共43所学校,112支代表队,868名选手参加了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赛项的角逐。参赛院校中不乏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大学等老牌工科强校。我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经过课程讲授、协会培训、校内竞赛选拔等流程,共选出9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获奖比例66.6%,高于比赛获奖设置比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课外学术竞赛,根据应用型人才侧重于知识的横向贯通和实际运用能力培养的特点,按集成化思路组织实验教学,依托于按专业群建设的实验中心和按课程群建设的实验室,减少验证性实验,增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目前,全校含有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课程门数占实验课程总门数的77.84%,设有开放性实验室40个,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新训练提供硬件条件。(党委宣传部、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