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校领导丁涛、阙明坤,党委委员邹山花、吴旻昊、周鸣鸣,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在学校六号楼2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各党总支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校广大师生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