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政府统一部署,2021年10月8日-9日,我校为全校在校师生、第三方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截至9日12时,学校共完成20510份核酸采样,经指定医学检测机构检测,所有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开展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务必做到核酸检测应采尽采。核酸检测现场,学校各职能部门密切合作,井然有序,分别设置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前来参加检测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提前扫码填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二维码,现场测温后经过扫码等候区、信息确认区,最后到达采样区按照指引进行采样并有序离开。  

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省市防疫要求防止疫情发生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牢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