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廉水、副校长陈鹏飞、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教务处、校企合作办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廉水主持。

李廉水校长就推进全校产业学院建设任务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产业学院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以构建协同育人、共享成果、共担责任、校企双赢的校企命运共同体为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针对每个学院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李校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二级学院紧密对接产业需求,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更为高效的产业学院运行模式,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陈鹏飞副校长就推进好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应以打造产业学院为契机,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各自学院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