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23 浏览次数:

受无锡市司法局委托,11月21日,无锡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在我校举行。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马太建,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在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执行校长金成、党委副书记丁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考点考务工作。

马太建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场环境和考务安排,对考场的考风考纪进行了巡视,并详细了解各项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及考点周边交通、治安秩序等情况。各位领导对我校的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安排周密,措施到位,组织有序,考试进展顺利。

据悉,此次考试,无锡市共有1881名考生报名参考。此次主观题考试,共设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技师学院3个考点、40个考场,其中840人在我校考场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范要求,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考试前,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协调会,对考务工作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教务处举办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以及校医院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的各项任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