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举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表彰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03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举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表彰大会

28名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受表彰


2021年12月2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表彰大会工科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办主任朱中伟,教务处处长周志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会计学院副院长唐红珍,智能建造学院副院长张军,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朝忠,计算机应用与外语学习中心主任陈国俊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以及被评为校示范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为获得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教师颁奖。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阙明坤代表学校首先向获奖老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于全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正创新,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二是要分类分层推进全校课程思政建设,充分挖掘不同的专业课程思政元素,实现课程思政建设全覆盖;三是要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形成合力。

教务处处长周志平在会上强调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目前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不足与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推动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无锡太湖学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洁老师和艺术学院宋佳音老师作为思政课程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大学生记者团 张悦 沈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