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知识产权局来校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英、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吴琪、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钱旼、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陈超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长李廉水,校领导孙玉坤、丁涛、陈鹏飞出席会议,校办主任朱中伟、教务处处长周志平、科技处处长张乐、艺术学院院长张秋平、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财务处副处长李家虎、校企办(双创中心)副主任王朝忠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副校长陈鹏飞主持。

会上,王英副局长对学校近年来始终立足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做法,并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她认为,太湖学院根据自身特点,以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和转化应用为突破口,加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具有可操作性。学校要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的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向王英副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并就我校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方案作了说明。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无锡太湖学院将聚焦知识产权创新,开展理论、政策和案例研究。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开展“大学生外观设计专利创新大赛”,持续提升外观设计专利质量和转化应用水平,逐步形成具有太湖特色的知识产权研究和活动品牌,以此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深度服务无锡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副校长陈鹏飞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与会领导就我校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宣传部  康亚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