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进行了述职。校党委书记金秋萍,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委员周鸣鸣、吴旻昊等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出席会议。党办、党委宣传部、校纪检办公室、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华、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和苏格兰学院党组织代表蒋银屏依次述职,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委委员吴旻昊、周鸣鸣,党办、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各党总支述职情况逐一点评。点评人普遍认为,各党总支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既不夸大取得的成绩,又不遮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他们希望各党总支在新的一年中,在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融合发展上加大创新力度,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长助理阙明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在过去一年中,党的政治建设明显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日趋凸显,师生党员面貌显著改善,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制度化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报告有成绩、有亮点、有反思,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呈现较好发展态势。他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各党总支一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提升全校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三要进一步理顺党建管理体制机制,选优配强党务工作者,为党建工作科学发展赋能助力。(党办 朱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