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13日,无锡太湖学院2021年度二级学院(中心)与职能部门述职大会在六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1)举行。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执行校长金成,校领导孙玉坤、丁涛、陈鹏飞、阙明坤、毛兆宏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思路、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述职。

校长李廉水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述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学校在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取得了令人斐然的成绩,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全校所有教职员工结合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克服安于现状的心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以及推进学校建设的重要之年。围绕做好明年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二是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大格局。四是坚持人才强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博士和学科带头人。金书记强调,2022年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期,希望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对标对表补短板,树立忧患意识、赶超意识、创新意识,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庆祝建校二十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