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我校在工科大楼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校领导孙玉坤、丁涛、陈鹏飞、阙明坤,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辖工作组成员等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张爱军部长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他强调,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出发,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以人为本和严格管理相统一,精准做好五一假期安排,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注重引导师生员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巩固防控成果,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科学精准强化防控工作。

马欣副省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就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各地各校在思想上不能松劲,要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防控措施上要注重关心关爱,畅通师生问题反馈渠道,及时回应、解决师生合理诉求。

葛道凯厅长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强调,各地各校要做到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校园管理细致到位,服务保障周到温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可控。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