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滨湖区女企业家协会向我校捐赠十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28日,滨湖区女企业家协会在会长谈玉琴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一行6人来到我校,捐赠10万只一次性口罩,用协会的拳拳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滨湖区妇联主席李兵,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副校长阙明坤,以及区妇联、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座谈会上,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谈玉琴介绍了下阶段面向我校,拟推进的爱心计划,一是结对资助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就业;二是结合学校需求,通过校企合作方式,点对点开展创业就业服务,帮助更多的女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表达了对协会资助的感谢之情,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建校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及需求进行了交流,她希望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在就业指导、创业导师、校企合作、女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实现供需双方的共赢。

滨湖区妇联主席李兵对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助力滨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无锡太湖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一个贫困学生受到资助后成长的小故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育才和育心的感悟和体会。她指出,区妇联必将携手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动巾帼创业示范街区、巾帼科创工作室、巾帼科创示范基地等服务阵地,链接相关部门、高校、企业等,搭建供需平台,采用举办女大学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挂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等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和高校,提供双向服务,助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帮助企业招纳人才。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