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04 浏览次数:

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奋进。2022年6月,无锡太湖学院将举行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为更好弘扬“自强不息、经世致用”校训精神,进一步凝聚振奋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充分展示学校形象,扩大校庆影响力,经专业设计、综合评审,无锡太湖学院20周校庆logo正式确定并发布。


一、标识简要说明

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以数字“20”和无锡太湖学院的“校徽”为设计核心元素,紧扣无锡太湖学院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主题。

活动标识以飘逸灵动的“丝带”和“火炬”为整体造型,象征学校创办20年来奋发有为、不断进取的姿态。丝带造型的抽象数字“2”飘逸灵动,象征学校20年办学之路虽历经艰难坎坷,却勇往直前、艰韧不拔。火炬造型的“0”内含太湖学院校徽,蕴含三层含义:以火焰造型象征学校历经峥嵘岁月,凤凰浴火、破茧成蝶、自强不息;以火炬造型象征广大“太湖人”20年来始终保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初心,奋力开创学校红红火火的发展局面;以校徽航船造型,象征学校航行学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二、标识使用规定

1.校庆标识主要用于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的设备、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各类证件、请柬等,以及学校所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2.校庆标识设计组合具有特定含义,按规范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

3.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无锡太湖学院所有。

4.校庆标识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使用管理。未经许可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校友组织、校内单位和师生可用于与校庆有关的公益活动,不得用于商业活动。

 

无锡太湖学院

2022年4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