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校党委副书记丁涛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队,赴中证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江苏中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梦、副所长兼合伙人许天、项目经理陈晓雪等企业高管参加活动。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审计系系主任唐菊等陪同走访。

活动中,江苏中证总经理张海梦介绍了该公司概况,并带领丁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江苏中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目前集团拥有六家各类型的事务所,分别从事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和法律等业务。拥有注册会计师等各领域专家近40人,从业人员近百人,服务企业客户6000余家。2021年实现事务所服务营收3000万元,是无锡少数全平台经营的事务所集团。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唐院长指出,会计学院一直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重点,培养具有“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会计人才。他强调,学生既是学校的服务对象,又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无锡太湖学院就业基地”揭牌


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太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涛代表学校感谢中证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就访企拓岗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访企拓岗可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岗位信息;可以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还可以通过访企座谈交流,真正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共同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人才需求形势,查找学校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短板,为后续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执行提供参考和依据。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供稿:会计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