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喜报!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9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公示》,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岁月如歌 百年记忆——梁溪区离休干部回忆录》编纂活动,荣获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21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日活动,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党支部书记许心怡与无锡市梁溪区老干部局对接,联合无锡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对辖区内上百名离休党员老干部进行采访,为他们编纂回忆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员志愿者们一一上门对离休老干部进行采访,把他们口述的故事记录下来,整理成文章,经过修改、定稿后最终成册出刊。

近年来,学校党委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校党办 辛怡)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