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市教育局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工委委员、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一行到无锡太湖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滨湖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仲武,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范颖一,滨湖区教育局装备科科长许诺,以及市教育局、荣巷街道、滨湖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监督所、区环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到校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执行校长李廉水,校领导丁涛、陈鹏飞、阙明坤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行校长李廉水对我校今年以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开学做了简要介绍,党委副书记丁涛就我校疫情防控落实暨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副校长阙明坤就我校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情况作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并实地考察了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区教育局徐仲武副局长要求,当前学校开学在即,要做到管好门、管住人、管好物,做到门岗职责清晰、人员动向明确、物资储备充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冯益民副主任就进一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是周密做好开学报到的准备工作。分阶段、分学院做细预案。二是做好师生到校后的各项保障,要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好学生就餐、购物等相关生活保障;严格管理快递、外卖等服务,做好消杀。三是严格管控校内施工人员,避免施工人员与师生直接接触,做好校园封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