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由我校物联网工程院方宁生副院长和朱智老师指导的,张欣、潘煜娇、张子琪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智能床边互联系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近年来都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旨在激励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国内计算机设计领域高水平赛事。

在本次决赛中,物联网工程学院给与了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赛前动员和准备工作,指导老师方宁生、朱智也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的精力。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创新精神,圆满完成作品设计并取得优异成绩。物联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赛学一体”,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本次大赛喜获佳绩是对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验。(供稿:物联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