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视频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并讲话,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特殊性。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领导能力,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要筑牢制度防线,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方职责,强化考核问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和求极致的精神做好重要保障时期的网络安全工作。要筑牢技术防线,加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关键基础设施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会上,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主要负责人和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相关负责人作了网络安全专题辅导报告。(撰稿:薛德祥;摄影:陈镭;审核: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